Shuning's Blog

微笑、靜默、祈禱、愛—許書寧的分享部落格

永井隆的三鐘經

今年的新連載刊頭

今年的新連載刊頭

繼去年的高山右近專欄後
我在「こじか」的新年度連載是寫畫長崎的聖者~永井隆的生涯

每一部作品背後
總有堆積如山的準備工作與資料蒐集
感謝天主賞賜學習的機會
讓我能夠更進一步地認識這些了不起的好榜樣

永井隆的生命故事十分精彩
四十三年的短暫人生
竟能夠活出如此高密度的每時每刻

願我在人生盡頭回顧過去時
也能像他一樣喜樂微笑

在此
與大家分享一首永井隆的短詩與插畫

三鐘經(永井隆作)

噹!噹!噹!
「上主的天使向瑪利亞報喜」

鄰家的阿伯也在田裡祈禱
「她因聖神降孕」

全村成了一個聲音
「請照祢的話,在我的身上完成」

噹!噹!噹!
多麼感謝啊 天主
「居住在我們中間」

DSC_3103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21 四月, 2016 - Posted by | 2016 長崎, 家書, 愛看書, 我的作品, 日本, 永井隆, 主內家書

3 則迴響 »

  1. 讚!!

    迴響 由 Angel圖文記 | 27 十二月, 2016 | 回應

  2. 這樣子唸三鐘經會更喜樂呢!

    迴響 由 pouchu | 21 四月, 2016 | 回應

    • 感謝天主!

      書寧

      迴響 由 shuninghsu | 23 四月, 2016 | 回應


發表留言